精品国产精品自拍_在线日韩中文字幕_久久综合久久99_日韩一卡二卡三卡国产欧美

您的位置:首頁 >熱訊 > 健康 >

每天喝2-3杯茶 患糖尿病風險降低17% 你知道嗎?

每日適量喝咖啡和茶能夠降低死亡風險嗎?

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既喜歡喝茶,也愛上喝咖啡,新研究發現每日適量喝咖啡和茶能夠降低死亡風險。

武漢科技大學的研究團隊在歐洲糖尿病研究協會(EASD)年會上公布了一項研究數據顯示:適量飲用紅茶、綠茶或烏龍茶可以降低的2型糖尿病風險,在平均10年的時間內,研究發現每天飲用≥4杯茶,患糖尿病的風險會降低17%。

而愛喝咖啡的人獲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更低。2022年,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,與不喝咖啡相比,每天喝2-3杯咖啡,與更長的壽命和更低的心血管疾病風險有關,并且適用于現磨咖啡、速溶咖啡和不含咖啡因的咖啡。

那么咖啡與茶一起喝會有怎樣的效果?是否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呢?

來自天津醫科大學的學者們對這一問題進行解答,他們發現每日適量喝咖啡和茶能夠降低死亡風險。與既不喝咖啡也不喝茶的人相比,每天喝2~4杯茶和<1~2杯咖啡的參與者具有更低的全因死亡、心血管疾病死亡和呼吸系統疾病死亡風險。

這項研究使用了來自英國生物銀行近50萬人群的縱向隊列數據,分析了咖啡和茶單獨或組合飲用與總死亡率和特定原因死亡率(包括心血管疾病、呼吸系統疾病和消化系統疾病)的關聯。

研究表明,無論是單獨喝茶和咖啡,還是將茶和咖啡一起飲用,都與全因、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統疾病死亡之間有相關性,每天喝<1~2杯咖啡+2~4杯茶可以使人們的全因死亡風險降低22%,心血管疾病風險降低24%,呼吸系統疾病死亡風險降低31%!

總之,濃醇的咖啡與清香的茶葉中西搭配,更有益于人類的身體健康,但是要注意飲用量,適度為佳。

關鍵詞: 咖啡有消炎的作用嗎 喝咖啡會刺激炎癥嗎 臉上有痤瘡能喝咖啡嗎 喝咖啡會刺激炎癥嗎

圖賞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国产美女网站在线观看| 欧美日韩在线不卡一区| 91精品91久久久久久| 奇米影视首页 狠狠色丁香婷婷久久综合 | 日韩在线观看精品| 国产精品久久亚洲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高清视频| 欧美中日韩在线|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| 一级日韩一区在线观看| 成人精品网站在线观看| 国产噜噜噜噜噜久久久久久久久| 久久亚洲免费| 欧美精品在线一区| 欧美日韩精品不卡| 欧美专区国产专区| 欧美日本韩国国产| 欧美成人中文字幕| 日本国产高清不卡| 日本久久久网站| 欧洲精品亚洲精品| 婷婷久久五月天| 性高潮久久久久久久久| 色综合久久久久久久久五月| 日韩中文字幕国产精品| 日韩中文字幕一区二区| 日本久久精品视频| 欧美精品尤物在线| 久久免费国产视频| 久久精品国产v日韩v亚洲 | 久久视频国产精品免费视频在线| 国产男人精品视频| 国产精品视频区1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av下载红粉| 国产专区欧美专区| 国产日韩欧美另类| 国产精品乱码一区二区三区| 99精品国产高清一区二区| 97成人精品视频在线观看|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专区| 日韩欧美在线一区二区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