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喝2-3杯茶 患糖尿病風(fēng)險(xiǎn)降低17% 你知道嗎?
每日適量喝咖啡和茶能夠降低死亡風(fēng)險(xiǎn)嗎?現(xiàn)在有越來(lái)越多的人既喜歡喝茶,也愛(ài)上喝咖啡,新研究發(fā)現(xiàn)每日適量喝咖啡和茶能夠降低死亡風(fēng)險(xiǎn)。武
2023-04-27 11:26:25
喝咖啡或可降低患大腸癌和肝癌的風(fēng)險(xiǎn) 你知道嗎?
新研究證實(shí):喝咖啡能減肥,降低2型糖尿病的風(fēng)險(xiǎn)春困秋乏夏打盹,春天似乎格外的困,每當(dāng)昏昏欲睡時(shí),喝一杯咖啡提神醒腦,是大多數(shù)咖啡愛(ài)
2023-04-10 08:57:43







